close

 

 

 

2014/10/21 (二) 教練:Day2 運動:Day2

 

 

今天排定1900-2000  /2000-2100  

沒錯,兩堂課課課

第一次平日連續上兩堂,有點緊張....

早上問皮朋今天要上什麼課

他死也不說,不知在搞啥神秘

 

 

 

果然

我一進健身房

就見到巧克力遠遠呼喊張小姐   七點見

我還感到有點莫名奇妙....

然後皮朋也再旁邊幫腔說我動作還不快一點

 

我想

我大概猜到是怎麼回事了

我想

七點應該是巧克力要幫我上課吧

 

 

果不然!!

第一次上巧克力的課

他說給我兩種選項

1.重量訓練

2.漸歇性運動

 

我說...

你決定吧

 

 

 

於是

他點了頭

帶我到總是不撥賽車的電視下方的  腳推器材

 

毫不猶豫

從機器後方

拿了超大片的東西掛了上去

 

我說那幾公斤

他說25公斤阿

我說兩片就50ㄟ,再加上空重75公分

這樣125ㄝㄝㄝㄝ

 

他說,我知道阿,這是基本盤

 

我說..............

上次皮朋才給我  10+5  兩邊也才30公斤ㄝ

你要不要換小片一點

巧克力完全無動於衷跟我說

那是皮朋對你太好

 

 

我.............................

也只能默默的照做

 

第一項任務

腿推

兩片25公斤  (一左一右)

一次10下  *  10組

 

沒錯,就是100下!!!!!!!!!!!!!

 

 

 

我說...............

我大概做到第2組時

我的膝蓋就開始狂抖狂抖

已前頂多是腳沒力而已

這次是腳一直抖一直抖......

 

 

途中

皮朋還過來幸災樂禍

我一直說我上完第一堂就要回家了

然後他們倆就笑的  超  奸詐!

 

 

就這樣一來一往

我撐完100下了

 

 

 

巧克力說

他上課很簡單

要做的項目不多,但要作完才能下課

 

我冷冷的說   項目不多才可怕

 

他有一種底牌被掀開的驚訝感覺

 

哈哈

我說我很聰明的好嗎

 

 

 

第二項任務

 

ㄍㄤˋ 玲  ?!

就是一根舉重的東西

淨重20公斤

一次10下 *5組    

 

有點像深蹲+拿那一根舉重

 

我的屁股一直沒辦法往後推 哈哈哈

 

然後

做到第2組時,腰開始有痛的感覺 = =

 

時間漸漸接近8點

皮朋來 使顛敗  準備上下一堂

巧克力很堅持我要做完才可以休息xd

 

因為習慣跟皮朋哭么了

就一直唸說 我腰很痛ㄟ  我腳一直抖  巴啦八啦

他很反常的竟然安慰我  哈哈

還說晚點再幫我揉腰

 

於是乎   我乖乖做完50下了

 

 

 

2000-2100  第二堂課

皮朋跟巧克力又神神祕祕的再討論

我說我也要聽

他們只說  等等讓你做 無重量的訓練

一聽就知道沒那麼單純

 

皮朋就說   我們來上TRX吧

我說~~~  這個哪裡沒重量!!!!!!!!!!

他說~~~  哪裡有重量

我說~~~  我身體的重量阿!!!

他說~~~  也是

於是我開始耍賴要找柱子抱XDDDD

然後完全被他識破

他就抓著我的手  一路把我拎到TRX前面

連半途我想要找柱子黏住都被發現  = =

 

 

於是乎只好乖乖面對....

 

 

然後就是一些基本的訓練

 

然後我好像真的會不自覺聳肩

但我真的沒有故意阿 = = 

於是就  皮朋一直碎念  我也一直碎念

他只好一直壓著我的肩膀讓我不要聳肩 = =

 

 

最後

又要棒式

好像因為剛剛的ㄍㄤˋ 玲 

所以腰很痛

不管用手還是手軸

我都撐不起來

然後人還嚴重歪一邊= =

 

皮朋好像也點無奈

從一開始的  一分鐘

到最後求我20秒就好

 

不知道失敗了幾次

最後硬撐了20妙....

就癱軟在地上

哈哈  真的很弱

身體可以爭氣點嗎。。。

 

然後到了拉筋時間

今天只有拉了一下腳

 

然後很遵守約定的幫我揉腰

我的腰 怎麼可以這麼弱 == 

按完當下的確舒服許多。。。

 

 

然後我還是一直哭么很累很累

他就嗆我阿不是要改變 阿不是說相信我

那就聽話一點阿

 

我只能摸摸鼻子  沉默  

 

哈哈哈哈哈

 

 

然後到了教練櫃檯放空許久

 

心不甘情不願了接下了

有氧任務

 

滑步機

阻力 10

RPM 45

時間  20分鐘

 

然後今日成果

1.51km

185卡路里

20分鐘

RPM平均44

 

 

喝了600CC豆漿

洗澡  回家

 

 

 

 

我猜

我明天跟他報備晚餐是羊肉爐時

他一定會毒言幾具恐嚇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