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自從那天過後

我又開始忘不了你

雖然你貌似  又消失了

為什麼我隨時隨地都在想念....

為什麼....

 

 

無法控制自己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想著你現在在做什麼

然後替自己幫你找藉口

一定是因為怎樣怎樣,所以才沒有跟我聯絡

 

 

為什麼你的微笑

還是那樣迷人

 

為什麼面對你

我卻能發自內心的對你微笑

 

為什麼我還是忘不掉對你的感覺

明明都過了那麼多年

 

為什麼你要有那些舉動

為什麼你的擁抱讓我好感動

 

為什麼才幾個小時

曾經的感覺全都回來了

 

 

真的是相見恨晚嗎

真的是這生的遺憾嗎

 

為什麼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